景南染.

这里景南染,称呼随意,当然愿意叫七哥也不介意。

文是我家猫写哒!

coc跑团,坊主激推,稻团+真冬+松尾+我也不知道还有谁。

PnF小冷圈瑟瑟发抖,啥都吃,小男孩万岁。

原耽,普瑞斯特女孩,沙雕甜爽爱好者。

全职,主伞修喻黄双花。
蓝雨本命。

网近,顾老师死忠粉,等剧。
顾席+双鬼+漂御。

跳出蒸笼的小笼包。

盗笔已淡圈。

策瑜,但不想看虐。

欢迎勾搭。

【坊主团】一些小故事

之前和妹妹一起看黑莱尔,她第一次看,记不住人

看完之后,我和她聊天

我:白总balabala

她:白总是谁?

我:白夜,就尼莫,小聋瞎侦探大成功拿了条鱼那个。安老板balabala

她:安老板?

我:和杰西卡百合的那个,然后光头……

她:这个我记得,洋娃娃和剃头刀?

我:对……emmm老哥你记得吗?

她:不记得

我:瘸子战神,烟雨是大小姐

她:哦哦,那你经常说的窝瓜……?

我:杰克

她:?

我:那个武替,很会说话,总想着勾搭人,然后战斗轮总是第一个昏过去的

她(听到最后一句):好的我知道了



阿瓜的pc刚开始真的很没记忆点……从天师开始特征深刻了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