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南染.

这里景南染,称呼随意,当然愿意叫七哥也不介意。

文是我家猫写哒!

coc跑团,坊主激推,稻团+真冬+松尾+我也不知道还有谁。

PnF小冷圈瑟瑟发抖,啥都吃,小男孩万岁。

原耽,普瑞斯特女孩,沙雕甜爽爱好者。

全职,主伞修喻黄双花。
蓝雨本命。

网近,顾老师死忠粉,等剧。
顾席+双鬼+漂御。

跳出蒸笼的小笼包。

盗笔已淡圈。

策瑜,但不想看虐。

欢迎勾搭。

【喻黄/论坛体】喻队说他的心上人是一个隐喻黑

论坛体的喻黄,原著向,可能会写成系列。

我真的是喻队死忠粉你们相信我。



【荣耀】喻队说他的心上人是一个隐喻黑

RT。

这是最新一期荣耀访谈四大心脏专期里问起感情问题喻队说的,你们两天后可以看到。现在不是全明星吗?所以是现场版的。

不要试图八LZ身份,LZ是节目组内部人员,正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直播。


№0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不知道该吐槽喻队居然有心上人好还是该吐槽喻队的心上人居然是个隐喻黑好……

№1 ☆☆☆安静地摸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我ID

№2 ☆☆☆喻队手速一万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楼上黑的漂亮!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今天过后又要掀起一阵黑喻队的热潮了……

№4 ☆☆☆我真的是蓝雨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818现在有哪些著名喻黑吧!

№5 ☆☆☆八卦新闻发言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肯定不是!他每天秀自家队长秀得不要不要的!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党哭晕在厕所。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算一个吧?嘲讽喻队手残什么的……

№8 ☆☆☆叶喻党一本满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庙相爱相杀才是真爱!

№9 ☆☆☆王喻党表示不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ll喻笑着看你们。

№10 ☆☆☆爱他就要让他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粉自重。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一喻队心上人是粉丝之类的呢?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喻黑通常都是微草粉吧。

№13 ☆☆☆心疼喻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日话题

#心上人是死对头的粉丝怎么破#

#喻文州邪魅一笑#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LS和LSS什么鬼?

№16 ☆☆☆虚空双鬼(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就算是言情也应该是温柔总裁吧?

№17 ☆☆☆喻队苏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啊不,我说的是喻队,喜欢怎样的女孩呢?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hhh

№19 ☆☆☆LS这称呼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孩也不一定?

№20 ☆☆☆被喻总苏到的男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孩子!求勾搭!!!

№21 ☆☆☆LS看我看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歪楼了喂。楼主楼主来直播吧。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在说完之后,叶神差点把水喷出来hh不过张新杰似乎知道什么,一脸若有所思。

主持人立刻问喻总喜欢谁,喻总笑而不语。

MD喻总表情太苏LZ要拍下来舔舔舔!

№23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情敌拔冰雨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拔冰雨2333

№25 ☆☆☆LS黄少粉鉴定完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比较在意喻总说的“隐”字……

№26 ☆☆☆纠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喻队喜欢的人可能是他生活中认识的人,但用一些方法发现了对方的小号,然后发现对方小号是个喻黑之类的。

而且对方在现实生活中肯定是个喻吹。

№27 ☆☆☆分析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党又看到了希望!!!

№28 ☆☆☆喻黄一生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准真是杰希呢?

№29 ☆☆☆庙药才是真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到底是庙粉还是药粉啊hhhh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膜拜分析帝。

LZ继续直播。

喻总不回答之后主持人就去问其他三个心脏这个问题了。叶神表示这个问题没想过也没有喜欢的人,肖队表示他有喜欢的人了,张副表示谈恋爱要等到退役之后再说。

等楼主缓缓,放大段的。

№31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们不是有了真爱就是现在不嫁QAQ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瓜子和可乐。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搬板凳坐好等楼主直播。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啊啊啊男神求嫁啊娶也行(x

№35 ☆☆☆喻队苏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回来了。

刚刚LZ又听见喻队说了一段话。

原句:

“我喜欢的人啊,很普通呢。至于我是怎么知道TA是个喻黑的……是这样的,我偶然看到一条微博是黑我的,一不小心呢就点进去看了。然后就发现这个是TA的小号。(笑)那个号里几乎全是黑我的。不过为了TA的安全考虑,还是不告诉你们这个号了。(对着摄像头眨了眨眼)。”

啊啊啊喻队苏die我!!!不怕我们自己把TA找出来!

№36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的小动作……(鼻血)

№37 ☆☆☆喻总我要给你生猴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微博上的喻黑……我倒是想起一个著名喻黑。

【截图】

流木

专业喻黑一百年!

№38 ☆☆☆别打我我就是个药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知道这个人!以前还去掐过架的!但是这人手速超快……我当时还以为是微草派来的hhhh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8楼是混进来的!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是这个人吗?

【截图】

今天又是一拨喻文州的表情包啊。

【图片】【图片】【图片】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情包……莫名萌了啊啊啊啊我要粉他!!!

№42 ☆☆☆真的是喻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要狡辩了……不过我觉得这个流木黑似粉啊。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流木吗……这个号看得好眼熟啊。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似乎知道什么?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直播。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算是第十区的工会高层吧。第十区大家知道,叶修大神的君莫笑当初就是在这里觉醒的。有一个副本,里面的记录保持中有一个剑客就叫流木来着。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48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知道!后来我们公会去围堵君莫笑的时候也看到他了!比我们低了十几级却还是杀了我们好多人!而且绝对和叶神认识!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真的……是黄少?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一来就是这么劲爆的消息。(顺便楼主喻黄党)

现在是休息,喻队在和黄少打电话,LZ离得近,所以……我不是故意偷听的!!!

如下:

“少天?”

“快了……你要不要先进来?”

“外面冷啊。”

“今天?今天是感情专版啊。”

“有啊。”

“嗯……你猜?”

“你怎么知道?”

“是吗……我去看看。”

“你过来吧,待会一起回去。”

LZ不打黄少的话一是因为听不清,二是因为黄少说太快LZ手速不够……

№51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黄少看到这个帖子了呢……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带我一个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小心啊。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帖子即将变成凶杀案现场。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crgyhuhbhgacyl 

№56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主被喻队发现了吧哈哈哈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要这样楼主可是八卦的重要来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请不要猜测我到底喜欢谁了。你们猜对了。不过这事大家私下说说就好,请不要说出去,好吗?

麻烦版主待会封楼吧,谢谢。

№60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喻队本体!!!

№61 ☆☆☆喻队看我看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算是官方承认吗!

№62 ☆☆☆好好好我们不说出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党……喜极而泣!

№63 ☆☆☆妈妈问我为什么哭着看手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喻队用了LZ的手机!LZ决定一辈子不换手机了!!!!!

№64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流木,啊不,黄少更新了!

【截图】

最喜欢队长了!队长我真的是你的粉啊啊啊你要相信我!还有那些说着要嫁给队长的和要给队长生猴子的都可以让一让了啊,队长是我的你们抢不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口狗粮我吃了……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版主呢?来封帖吧。

№67 ☆☆☆楼主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9)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